157286162565403.jpg

(李兵师兄 右三)

11月2日,嘉兴部分校友在会长黄友义带领下拜访我校92届道桥专业校友李兵师兄,参观由其承建的市区高架快速路工程。下午两点半,大家陆续来到项目部与李师兄会面,师兄在宽敞的办公室准备丰富茶点迎接大家,畅叙校友情怀,交流彼此工作情况和在校时的学习生活场景,同时对学校发展情况做了解和交流。

15728616432382.jpg

企业党组织是企业发展动力之一

校友们对李师兄承建政府重点工程感到骄傲也充满好奇,师兄就大家关注的问题,对高架路建设背景、进展和展望、路桥建设领域的政策环境和施工组织技术要点以及当前工程建设行情等进行介绍和交流,大家问题虽多,师兄都一一答复,座谈持续近三小时后,师兄带大家参观了项目办公场地,整洁、完善、宽敞的办公环境功能齐全,很有气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157286178781573.jpg

投资达500多万的项目部

目前,师兄负责的工程段桥墩钢筋绑扎完毕,部分已经浇筑完毕,预计明年此时整段工程将和其他一起全部完工,届时不仅方便市民出行,也对嘉兴城市形象的提升带来有力支撑。与会师姐张奇娟很激动,因为快速路修好后,她从家到嘉兴学院的上班时间将从原来高峰期至少半小时缩短至五分种,大家很激动也期待早日行驶在师兄建设的快速路上。

157286232450050.jpg

晚上,李师兄留大家共进晚餐,在座校友又对各自领域和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彼此畅谈,偶尔玩笑,气氛热烈欢快,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校友之情、长兄之暖。

157286167162303.jpg

嘉兴高架快速路是市区交通升级的政府重点工程,是党诞生地嘉兴市建党百周年献礼工程,一直是市民关注焦点。工程采用“一环七射”的建设方案,一期建设工程是共近30公里的“一环”。对李师兄来说,重点工程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对资质要求、资金实力、规范执行、施工组织和管理要求很高,需要足够的经验和综合实力,不过在交流中,我们深感师兄有充分准备,对高质量按时完成此项工程充满信心。我们也预祝师兄能早日顺利圆满完工并实现预期收益。

157286352324056.jpg

李兵对公司——杭州萧宏建设环境集团的雄厚实力和承建的部分工程进行了介绍,赢得大家纷纷点赞。据悉,杭州萧宏建设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74年,是全国民营500强和建筑行业500强企业,拥有国家市政总承包特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公司下属有交通建设、房地产开发、小额贷款 、交通科技、环保科技、铝业、印刷等7家控股公司和4家参股公司,有交通、市政、桥梁等12个直属工程施工公司和17个驻外办事处。

各位校友如果有路桥工程领域方面的业务可直接对接洽谈。


2019-11-04  作者:杨明珠  来源:湖工大嘉兴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