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 湖工人在行动

日期:2020-01-26 16:23:09作者:浏览:

2020年农历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武汉各大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成为防疫工作中最美“逆行者”,他们义无反顾,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守护城市安宁。

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广大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也时刻关心武汉-这座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城市,心系武汉抗击疫情之所需,各地校友们纷纷行动起来,组织捐款捐物、筹集急需的医疗物资,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尽自己的力量。

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上海校友会的校友们就一直在热议要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在上海校友会会长陈长青、副会长饶东方牵头下,广大上海校友们慷慨解囊并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踊跃捐款,共筹集善款3万5仟余元,然后校友会的工作人员分工合作,一面与湖北省荣军医院等医院取得联系,在充分了解医院需求后,发动各方资源,尽力搜集采购医疗物资,联系捐助物资的接收渠道。于25日通过邮政快递,将价值两万余元的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顺利寄出。上海校友会还在准备将筹集到的剩余的善款购买更多的医疗物资捐赠给有需要的医疗机构。

与此同时,湖北工业大学广州、杭州、深圳等地校友会,以及各地校友企业也在积极谋划,准备陆续向武汉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好样的,湖工人!

 

湖北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筹资购买的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已顺利寄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