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土环学院与浙江省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19-10-28 14:47:18作者:浏览:

应杭州校友会的邀请,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吴巍、副院长马强、教授刘文生,社会资源处吴振昊一行,于1026日在杭州,与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浙江省三角标准技术研究院、杭州吾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海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等政府部门、企事单位,就校地、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土环学院作为学校教师队伍最大,科研力量最雄厚的学院之一,掌握了多项前沿技术,并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吴巍、马强分别对土环学院发展历程、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及应用推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解答与会单位及校友们所关心的问题;大家根据浙江的地域情况和各自的企业情况,提出的很多合作方案。

刘文生着重讲述他的工程测量系统,研发过程以及在实际工作中多项案列,给与会人员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和共鸣。刘教授理论结合实践经验极强,不断通过项目的实践和总结,超越了市面上很多主流软件的技术,只是在推广方式、方法还未找到一个特别有效的突破口。之前该软件在湖北的推广效果一般,但在浙江的宁波、温州地区销量却异常的好。经过深入地了解,相信此次对接活动后,一定能产生更多火花。

此次交流由我校杭州校友会会长、杭州吾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1992级道桥校友孙杰组织并主持。校友杨世禄、高巍、李春生及部分96级建筑学在杭校友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