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来校科技交流

日期:2019-03-07 09:03:44作者:浏览:

  

35日下午,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亚一行来我校科技交流。校长刘德富、副校长李冬生出席,科技与产业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陈亚董事长介绍了海特公司是一家以国家一类新生物制品为龙头产品,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公司寻求多元化发展,希望在大分子制药领域、单抗类、蛋白质类药物、诊断试剂与装备、原料药、中药材综合开发、产品包装设计等方面寻求合作。


刘德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科研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科建设与创新研究,而我校的特色学科与海特生物的技术需求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校企双方在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中药材深加工、产品设计等方面找到切入点,通过技术开发、人才培养、共建科研平台等方式全面展开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随后,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副院长陈雄介绍了生物制药领域系列成果,在利用发酵技术对中药材深加工、保健酒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邓诗元在产品包装设计方面提出结合企业文化与产品本质,加入现代设计元素与表现手法,扩大消费人群适应性的建议。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石元伍针对药食同源类产品,结合现代饮食文化与方式,提出新的工业技术与商业模式的思考。双方交流气氛融洽,逐步深入,达成意向合作共识。


会后,陈亚董事长一行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产品包装设计实验室、工业设计学院产品工业设计实验室、轻工大楼制药实验室、酿酒中试基地等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