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枝江市人民政府代表团到我校洽谈科研合作

日期:2019-03-04 14:18:04作者:浏览:

  

3月1日上午,枝江市政协主席方明柱率枝江市仙女镇党委书记朱华民、湖北久歌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一行八人到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校长刘德富教授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就校合作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宣传部科技与产业处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德富就我校基本情况尤其是办学特色以及目前对接湖北省大力实施“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所做出的专业新布局与调整以及相关实验室建设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校地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校深度合作,加快产教融合发展。

方明柱主席表示湖北工业大学与枝江市的友谊源远流长,枝江市的发展离不开湖北工业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枝江市近几年快速发展情况,同时就地方人才需求与进一步拓展合作项目意向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双方针对学生就业、科技项目联合申报、企业技术需求共建研究院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