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武汉敏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来我校访问交流

日期:2019-03-01 09:15:22作者:浏览:

  

2月27日下午,武汉敏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任凡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刘德富会见了王任凡总经理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956E.tmp.png

  座谈会上,刘德富就我校目前对接湖北省大力实施“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所做出的专业新布局与调整以及相关实验室建设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双方寻找良好的合作契机,推动校企深入合作,加快产教融合发展。会上还结合新工科微电子专业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相关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式以及融入行业、区域发展的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及在企业工作发展情况。敏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任凡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就敏芯公司发展战略转型、人才需求与进一步拓展合作项目意向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针对学生就业、联合培养、科技项目联合申报、微电子类学生实习实训、半导体工艺设备共享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957E.tmp.png

  会后,武汉敏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扫描电镜、太阳能中心超净间等场所。

    招就处、教务处、科技处、理学院、电气学院、省太阳能协同中心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