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率队赴企业考察调研

日期:2019-03-01 09:12:44作者:浏览:

  

2月27日,春寒料峭,阴雨绵绵。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率队驱车百余公里,先后赴沌口、江夏和黄陂相关企业考察调研,促进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



在湖北三环汽车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武汉元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武汉武新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学校合作企业,李克勤来到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企业的研发和生产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与企业座谈会上,李克勤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目标、市场定位和生产经营等情况,特别对校企合作模式、合作项目、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当得知我校与企业共同申报的课题获得省级科技重大专项共建科研平台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学校又研发出了适合企业产品的新材料,学校参与研发的产品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企业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时,李克勤很高兴,他表示,感谢多年来企业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这次考察调研就是要进一步听取企业在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企业直面市场,最了解市场需求,学校有着丰富的科教资源,校企双方在科研、技术、人才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通过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而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李克勤强调,作为省属高校,学校必须扎根湖北、服务湖北,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进一步解放思想,看得再远一点,办法再多一点,步子再大一点,动作再快一点,主动对接湖北十大重点产业,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校办、宣传部、科技处、机械学院、电气学院、材化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