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赴洛奇教育集团考察调研

日期:2019-02-22 08:05:54作者:浏览:

  

1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率队赴洛奇教育集团考察调研,并看望了在公司进行实习的同学们。


在学校杰出校友、集团创始人朱从香董事长的陪同下,李克勤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下属小龙小凤儿童大学、儿童教育剧场、墨龙书院、儿童户外活动营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洛奇教育的发展现状、经营理念、业务板块和运营模式。李克勤还饶有兴致地与公司员工和参加培训的孩子们亲切交流,进行互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朱从香向李克勤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感恩母校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进一步与母校深入开展合作,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李克勤对洛奇教育集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认可,对朱从香勇于创业、大胆创新、敢于实践的精神表示赞赏。李克勤指出,办好一个企业,不仅要仰望星空、开拓进取,更要立足当下、站稳脚跟。洛奇教育集团正是这样稳扎稳打,才有今天的成就。作为母校,服务校友、成就校友是学校首先要考虑的问题,也是必须要做好的事情。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也希望洛奇教育集团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为广大湖工学子提供更优质的“培训-实习-就业-创业”平台,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学校校办、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和经管学院相关教师陪同考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