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我校中英桥合作项目成果获得在英国皇家学会颁发的第12届Rushlight奖

日期:2019-02-21 09:17:29作者:浏览:

  

1月30日,由我校和英国诺丁汉大学联合研究的中英桥国际合作项目“新型薄膜光伏真空玻璃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合作研究”获得在英国皇家学会颁发的第十二届“Rushlight Awards ”中的“Rushlight responsible product or service award”奖项。英方项目负责人诺丁汉大学Saffa Riffat教授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参与单位领奖。       

  Rushlight Awards是英国唯一一项专门致力于支持和鼓励新型能源及清洁技术方面的创新、设计和部署的奖项。该项目对全球环境的改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Rushlight奖的获得说明我校中英桥合作项目的成果得到了英国及国际上相关企业和组织的肯定,标志着我校在国际化合作的道路上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目前,项目组成员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姜发堂教授和理学院吕清花副教授正在英国诺丁汉大学环境建筑系进行交流访问,与诺丁汉大学Saffa Riffat教授、苏跃红副教授和Hasila Jamiri博士进行深入友好的合作,共同致力于中英桥合作项目的研发。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C218.tmp.pn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C229.tmp.pn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C22A.tmp.png 

   

  附:奖项背景:

   Rushlight Awards是英国唯一一项专门致力于支持和鼓励新型能源及清洁技术方面的创新、设计和部署的奖项,旨在表扬和宣传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在减少消费者对环境的影响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该奖项面向英国和爱尔兰地区所有类型的组织,包括个体发明者、早期阶段的公司、慈善机构、大学、中小企业、上市公司和跨国公司。

  Rushlight Awards涉及到的内容包括:1. 所有可再生能源;2.旧能源的改进技术;3. 环境治理解决方案;4. 各种形式资源转化效率的提升;5. 各种类型能源的运输;6. 可持续制造、可持续产品、可持续农业、生物多样性、环境计量;7. 可持续发展计划,规划和部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