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我校与深圳市大宏智能智造工业园捐赠仪式举行

日期:2019-01-08 09:42:28作者:浏览:

  

1月4日上午,深圳市大宏智能智造工业园暨解启海先生捐赠仪式在理学院举行。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深圳市大宏智能智造工业园代表解启海先生、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DSC_8377_副本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对深圳市大宏智能智造工业园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园区支持我校教育发展的义举表示感谢。理学院院长李子强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平台优势让学生深入企业一线进行实践,以此来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增强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多学科融合的跨越式发展。大宏智能智造工业园代表、深圳市海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解启海先生介绍了大宏智能智造工业园基本情况,提出了校企合作、学校和园区合作的系列想法。 

DSC_8381_副本

  解启海代表大宏智能智造工业园和个人向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该笔捐赠将用于理学院学科建设。

  鄢烈洲向解启海颁发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深圳市大宏智能智造工业园和解启海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深圳市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具有深厚的创新底蕴,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发展阶段。智能智造、微电子等学科是湖北工业大学正在全力打造的新工科专业,与深圳市的工业布局和发展有良好的契合基础。鄢烈洲责成理学院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加大力度,在校企产学研融合、建立联合实验室等方面扎实推进。

  据悉,深圳市大宏智能智造工业园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园区占地面积5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共有智能智造、生物健康、孵化器三个产业园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