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我校与连云港市连云区签订“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站”协议

日期:2018-12-15 17:40:34作者:浏览:

  

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举办2018年高新技术成果项目签约大会。湖北工业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等27所省内外重点高校、科研院所,30家科技企业、金融机构及技术转移机构有关负责人近2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上,湖北工业大学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副院长胡心彬代表我校与连云区就双方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站签订协议书,同时签约的还有吉林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

 

  此外,我校材化学院绿色多功能粉体材料研究团队在会上还代表学校做题为《工业固体废弃物的无害化再生利用》的学术报告。化工及冶金行业是连云区的经济支柱,如何处理每天产生的大量固体废弃物已经成为备受关注的课题,该主题报告与连云区的实际情况高度契合,引起在场连云区领导和园区企业负责人的关注和兴趣。

  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明我校的科研工作进一步向省外推进,形式更加多元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