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行与中电光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8-12-13 09:23:32作者:浏览:

  

1211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与中电光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土建410会议室举行。中电光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碧涛副建筑总工安长青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土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建筑规划系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土建学院副院长黄艳雁主持。

院长肖本林致辞,他对中电光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及其发展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尹碧涛介绍了公司历史、概况、业务以及未来的蓝图,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优势互补,构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校企合作办学机制与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体制。

最后,肖本林和尹碧涛分别代表双方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近期,土建学院也将到该公司举行授牌仪式,实现学校和企业的有机融合,以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目标为院校人才转化为企业人才推动科技创新与企业研发水平进步实现企业与院校的双赢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