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校长刘德富赴融创智谷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18-11-29 16:44:02作者:浏览:

  

11月28日,校长刘德富带队赴融创智谷,与武汉兴和云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共建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产教融合实践实训教学平台进行洽谈。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及工业设计学院相关领导及专业教师随同参加。

会上,武汉兴和云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鸿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主要业务及特色,汇报了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产教融合实践实训教学平台的初步建设方案。校长刘德富对武汉兴和云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予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高度认可该公司的建设方案。双方就共建项目的场地需求等细节进行了讨论。刘德富要求教务处尽快落实项目实施场地,并对项目进度及其有效对接我校智能制造领域需求提出了要求。

会后,刘德富一行对武汉兴和云网公司的技术应用进行了实地考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