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率队考察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

日期:2018-09-29 11:04:09作者:浏览:

  

9月28日,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率队赴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考察,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在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89级食品校友、北斗国科(北京)公司、理工国科(武汉)公司、长江时代通信公司董事长万常凡热情接待了李克勤一行。李克勤详细了解了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的管理理念、研发产品和新能源洗车充电桩生产流程。

 

 

在交流座谈会上,万常凡首先表达了强烈的不忘母校、感恩母校、与母校合作、助力母校发展之情,对母校领导、老师莅临公司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北斗国科及武汉新源汽车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研究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思路。李克勤表示北斗国科的管理理念及企业文化值得学习借鉴,学校愿为校友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希望加强校企广泛合作,实现共赢,尤其是在科技成果转化和学生实习实训上要进行深度合作。

经过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就开展科研合作、共建实验室、智能校园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万常凡代表北斗国科承诺捐赠100万元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设备支持母校建设。

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考察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