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来访我校

日期:2018-09-19 08:42:52作者:浏览:

  

918日下午,校长刘德富,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接待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行政副总裁张德先生、总裁助理刘艳凯女士、武汉尚上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军先生一行,就校企双方开展产教融合、助力“资智回汉工程”共商合作发展之计。

刘德富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发展战略、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招生就业等主要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大力推进产教融合、与企业共建共享实验室、助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方面的改革举措。张德详细阐述了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凤凰教育与国内部分高校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模式与成功范例。

随后双方聚焦如何选准合作的切入点、以及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都认为,校企双方在数字媒体创意产业、文创产品开发、共建共享数字创意创新学院等领域具有一定的合作空间和基础,可以促进校企优势资源互补,实现推动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水平提高的双赢。下一步双方将就具体的合作方案和细节保持沟通,以期成为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新样本。

招就处、合作发展处、教务处、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接待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