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汉川市政府到我校开展“我选湖北”大学生实习实训推介活动

日期:2017-06-20 11:17:55作者:浏览:

  

6月19号,正值短学期的第一天,汉川市“我选湖北”大学生实习实训推介会在我校召开。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艳主持会议并宣布活动启动,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致辞。汉川市肖艳霞副市长、经信工委书记、局长彭先超、经信工委副书记刘还春、副局长陈治军、我校副校长龚发云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张道德教授出席会议。

  肖副市长介绍了汉川,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市场第一资源。她希望我校学子选择汉川,在创业之都,活力汉川发展大潮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她着重介绍汉川市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的成熟经验,宣传已成体系的优惠政策、配套设施、管理经验和规章制度等。

   

  汉川市市直及乡镇场机关事业单位提供1940个大学生实习实训岗位,2017年度提供实习实训岗位总数达到3000个。肖副市长表示,汉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制定实施诸如“我选湖北”等多项激励办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得到空前激发。湖北工业大学是汉川人才引进的重要生源地,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与湖北工业大学共同搭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转化科研成果、创办高新技术企业的平台,为汉川加快发展提供强劲的智力支持。

   

  宣讲会后,汉川市一行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院长李学锋、分管科研副院长胡心彬就科研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进行了进一步地探讨。

  据悉,省委、省政府实施的“我选湖北”计划,通过十大引才举措、六大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到湖北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对此项目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会认真了解相关,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