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校友梅林锋

日期:2021-01-20 13:23:39作者:广州校友会秘书处浏览:

梅林锋(98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


 

 

先后担任广东省建工集团项目经理、广州合众地产集团东莞城市公司总经理、融创集团华南区域储备城市总兼区域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现任碧桂园江西区域执行总裁、城市公司总裁,九江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湖北工业大学教授级创业导师,湖北工业大学土建与环境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湖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屡次获得碧桂园优秀项目总奖、碧桂园杰出经理人奖、区域年度十佳讲师。

他所管辖的项目货值超百亿,年销售金额超30亿,在九江市场占有率第一名。他用先进管理理念,匠心独运,专注楼盘品质和品牌,所开发的楼盘分别获得九江市最具人居经典标杆大奖、最佳生态宜居楼盘、最佳品质楼盘大奖、江西省地产名盘、最宜居幸福社区等奖项。他本着“服务九江”的理念,打造出顶级宜居生态地产,极大推动了九江当地人居品质的提高。

2020年初,疫情席卷江城,医疗物资极其紧缺、供不应求。作为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的他立即行动,号召校友们为母校筹集防疫物资并带头捐款。3月,4500个口罩历经千里,最终交付到学校手中,展现了梅林峰等校友们心系母校、助力防疫的诚诚赤子之心,感激他们在困难之时伸出援手。9月,梅林峰作为代表返校参加学院“筑匠引航人”分享会,为学生们介绍行业发展趋势、分享人生经历和感悟,并一一解答了学生们的困惑,勉励学生们牢固树立远大理想抱负,主动担当历史使命,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个人自信、行业自信和发展自信。12月,在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深圳校友会年会的现场,梅林峰再此慷慨解囊,主动捐款,助力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推动校友会更好地为校友们服务。

浓浓校友情、诚诚赤子心,梅林峰将继续践行“工匠精神”,扎根九江、服务地方、回馈母校,通过努力和奋斗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母校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