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校友张勋

日期:2021-01-20 13:30:55作者:浏览:

张勋(03级轻化工程专业校友)



毕业后进入外资企业金光集团广西金桂浆纸有限公司从事技术工程师工作,2019年5月加入中国民主同盟广西直属机关第二基层委员会第二总支部经济民生支部,2020年8月加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邕宁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2021年1月加入南宁市工商联。

2017年11月,着手筹备广西诺世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成立。

2020年1月,新年伊始,新冠疫情爆发,广西智洁科技有限公司集全员之力与病毒赛跑,赶制、调运二氧化氯气体、液体、固体等消毒产品,深入社区开展消毒防控推广指导,捐赠消毒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一员,他将继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科技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把对社会的担当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来经营,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张勋深感自己应该在汲取知识营养的同时,不断锻炼自己,为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多做贡献,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推进我国的民主化进程,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发展祖国的环保事业、科技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