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消防总队湖工大校友母校行

日期:2015-07-30 15:34:34作者:浏览:

  

20141129日,湖北省消防总队政治部主任刘文军带领我校在省消防系统工作的校友代表来校共叙情谊并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由副校长龚发云主持。校领导周应佳、何艾兵、鄢烈洲,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湖北省消防总队湖工大校友、黄石消防支队政委许贵林代表在省消防系统工作的湖工大校友向学校认捐了工业文化长廊特色模型雕塑——《世界上第一辆汽车》。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应佳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  

湖北省消防总队政治部主任刘文军介绍了湖北省消防工作基本情况,学校110余名校友在消防战线上取得的卓越成绩,他代表省消防总队感谢湖北工业大学对省消防系统高层次人才输送及培养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也期盼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多层面合作。  

校友们纷纷感言,感谢学校的教育和培养,毕业后能尽快融入社会,并成为有用之材;同时,学校近几年的变化令校友们心潮澎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捐赠仪式上,周应佳在讲话中代表全校师生员工欢迎湖北省消防总队政治部刘主任率队来校指导工作,向来宾及校友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取得的重大成绩和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定位。他感谢省消防总队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总队领导对校友们的关心与培养;向消防事业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在消防系统工作的校友们表示慰问;感谢校友返校捐建工业文化长廊特色模型雕塑——《世界上第一辆汽车》,这将成为永久的纪念,欢迎广大消防系统校友日后以多种形式返校聚会。学校愿意为消防事业贡献力量,根据需要开展人才培养合作,拓展合作平台、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在校领导何艾兵、鄢烈洲的陪同下,省消防总队领导及校友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新建的特色室内展馆:校史馆和明清家具博物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