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连续四年荣获湖北省“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16-03-16 09:48:54作者:浏览:

  

        3月15日,湖北省第四批“博士服务团”总结表彰暨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培训动员会在在洪山宾馆隆重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绍良、团省委书记张桂华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业军主持会议。大会安排学校作为全省“博士服务团”派出单位的唯一代表作典型发言。校党委书记周应佳以《出智,在服务地方发展中主动作为》为题介绍了学校的工作经验。因组织工作得力,工作成效突出,我校曾连续三年被授予全省 “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今年再获殊荣。

       周应佳在大会发言中指出,自2011年湖北省“博士服务团”工作启动以来,学校积极响应,主动担当,紧紧围绕“立足工业,服务湖北”的办学定位,主动对接工业强省要求,把“博士服务团”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作为锻炼培养青年教师的重要平台、作为密切校地校企合作关系的重要纽带。在“出智、服务、共赢”的工作理念下,坚持需求导向,把选派工作做“优”;坚持多措并举,把条件保障做“细”;坚持主动作为,把服务地方做“实”,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

       于绍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四批“博士服务团”的工作成效;对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提出了了殷切希望;并要求各地区、各组织、各单位及“博士服务团”成员共同努力,把 “博士服务团”工作打造成服务湖北省改革发展的精品工程。

       据悉,在“博士服务团”工作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组织部、团委、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各教学单位大力支持,五年来共计派出16名21人次青年博士,服务地域遍及黄冈、宜昌等地的13个县市, 17家企业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在第四批“博士服务团”工作中,汪超、柯长仁等两位老师被评为湖北省第四批“博士服务团” 工作先进个人。在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工作中,学校最终选派汪超、冯清华、张毅、周梦舟、徐宁、胡勇、龙威等7位优秀博士作为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进行为期一年的基层挂职锻炼。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