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率队赴闽浙苏考察调研

日期:2018-11-01 17:27:54作者:浏览:

  

1027-31日,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率队到福建、浙江、江苏等沿海发达地区兄弟高校学习考察,实地调研校企合作项目,走访看望当地校友。

1027日上午,在福建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施工现场,李克勤一行乘船察看了大桥建设情况,听取了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红心和总工程师王东辉对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李克勤表示,此次来到建设现场,一是对大桥局长期以来对湖北工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二是对学校在现场工作学习的师生表示慰问。李克勤说,此行感到非常震撼,不仅直观感受到平潭海峡风大浪高、水深流急,更对企业党建工作抓得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施工生产紧密结合印象深刻。我们要学习大桥人的艰苦奋斗、刻苦钻研、攻克技术难关的创新精神,祝愿平潭海峡公铁大桥顺利竣工,为中国桥梁建造事业和国家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大桥人经常到学校交流指导,加强校企紧密合作。

1028号上午,李克勤一行到达闽江学院,参观考察了闽江学院凤凰学院,与凤凰卫视副总裁崔强举行了会晤,与凤凰教育集团董事长王阳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推进与凤凰教育的合作和资智回汉工程,并出席了闽江学院当天举行的60年校庆活动。

1029日上午,李克勤一行来到浙江工业大学学习考察。座谈会上,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介绍了该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时,正值浙江工业大学第七次党代会胜利闭幕,李克勤向学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学校的先进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和科学的发展路径。

1029日下午,李克勤一行来到浙江理工大学学习考察。座谈会上,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回顾了两校相互交流的历史和友谊,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和发展展望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双方还就党的建设、发展规划、招生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克勤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推进两校的建设和发展。

1030日下午,李克勤一行来到南京邮电大学学习考察。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刘陈分享了学校党建的典型做法以及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实践与经验。李克勤对南京邮电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 “一市一院一特色”产学研合作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双方还就学校综合改革、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031日上午,李克勤一行受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副校长张永宏的热情接待。管兆勇诠释了学校 “开放、协同、特色”办学理念,介绍了学校对内加强内涵建设,对外汇聚优质资源,着重提升服务江苏经济建设的实践做法。张永宏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克勤对该校通过改革步入良性发展轨道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在人才引进、管理体系、开放办学、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交流。

学习考察期间,李克勤还专程走访看望了福州、杭州、南京等地的校友代表,深入校友企业实地考察,与校友座谈交流,对校友们创新发展、勤奋发展、协同发展表示肯定,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互动,积极参与母校的人才培养工程,并祝愿校友们事业发展得好、生活过得好。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招就处、土环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