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交流合作

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1-01-28 17:50:00作者:浏览:

1月27日上午,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称“中交二航局”)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陪同考察,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施志勇、副总经理黄涛等出席调研活动。

中交二航局考察组一行走访参观了学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酿酒新技术及装备示范中试基地、“木雁堂”明清家具博物馆等校内场所,实地了解了学校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思路、重要举措和主要成效。

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刘德富首先对张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交二航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德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重要发展举措及办学特色。他表示,湖北工业大学和中交二航局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衷心期待双方站在新的起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推进发展共赢。李冬生代表学校与中交二航局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张鸿对学校精心准备此次考察交流表示感谢,并感谢湖工大多年来为中交二航局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他指出,此次中交二航局与湖北工业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达到了新的高度,期待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产学研融合发展、城市建设、文化建设、生态保护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抢抓机遇、精准发力,奋力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发院、基建处、土环学院及中交二航局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